Sputnik

没什么可以有没什么可以无

快两年没联系的朋友今天问我在不在,知道她肯定是邀我参加她在山东的婚礼(年初晒过结婚证),婉拒,作为我为数不多的好友,其实真的蛮想去的,只是宝宝太小不方便,目前为止只参加过一场好友的婚礼,总觉得自己的朋友圈好冷清。

小胖子最近和奶奶相处的不错,都不怎么喊我妈妈了,本来还觉得到时候工作了会不放心,现在看来自己多虑了。作为妈妈我对小胖子的要求还是有点高的,第一要身体棒棒,第二要做个光明磊落的男子汉。至于以后有没有优异的成绩丰厚的薪酬,对我来说这个都不重要。

看着行将到期的身份证,突然觉得很忧伤,虽然头像很难看(都说像朝鲜人),但还是觉得那时候的自己比较可爱,岁月为什么是把杀猪刀呢?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Sputnik | Powered by LOFTER